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2专题总汇 > 第一书记 > 工作简报

工作动态 第83期 2014年8月15日

2014-08-15 17:27: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农村“第一书记”

       

     

     

    第83期

     

    菏泽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省直驻菏泽市农村“第一书记”临时党委

     

    关于对市选派第三批“第一书记”近期工作

    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委组织部、市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市直、省驻菏有关单位党委(党组),市直选派的“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及“第一书记”:

    近期,市派“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对19个市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从工作开展情况看,各工作组多数能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坚持每天到村办公,工作扎实,方法多样,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基层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各工作组在六一、七一等节日期间,纷纷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好评。驻东明县刘楼镇工作组开工建设了南庞行政村村内水泥路面铺设、5个自然村自来水管道铺设、9个自然村自来水改造等惠民工程,现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驻曹县砖庙镇工作组及时转变思路,将目光锁定在经济作物芦笋种植上,助推当地传统种植农业转型,取得了可喜成果。驻郓城县李集乡工作组利用李晓岚村废弃坑塘,多方调研,建成了郓城县首个黄河生态旅游项目。驻牡丹区马岭岗镇青邱村“第一书记”刘勇经多方协调,筹集资金,妥善解决了帮包村所辖3个自然村道路建设、下水道修建等问题,现工程已全部完工。

    从督导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工作组组长及“第一书记”能够住的下,蹲得住,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但也有个别工作组组长和“第一书记”仍然存在思想不重视、认识不到位、作风不扎实、擅离工作岗位等现象。驻郓城县李集乡工作组“第一书记王洪(市民政局)、黄修臣(市人防办),驻单县时楼镇工作组“第一书记”梁成海(联通菏泽分公司)、郭立(菏泽烟草公司)、任雪彬(菏泽烟草公司),驻单县李新庄镇工作组组长张同信(市水利局)、“第一书记”曹务本(市水利局)、魏庆亮(市水利局)、季福田(市委党校)、王利强(市邮政局)、胡衍彪(市统计局),驻成武汶上集镇工作组 “第一书记”宿广升(市发改委)、王克华(市环保局)、李勇(市供电公司)、高民(人民银行菏泽支行),工作时间内未在岗,且未严格按规定执行请销假制度。

    希望受到批评的同志要认真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立即纠正。其他工作组组长及“第一书记”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不定期进行抽查检查,对工作不力、无故脱岗等情况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希望各后方单位、各工作组组长及“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严肃纪律,善始善终,坚决杜绝思想懈怠、自由散漫等现象。

     

     

     

     

     

     

     

     

     

     

     

     

     

           报:省直选派“第一书记”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省直有关单位党委(党组),菏泽市委常委,市直选派“第一书记”领导小组成员

    送:省直驻各有关市“第一书记”临时党委

          发:省直驻菏泽市农村“第一书记”各临时党支部,市直选派“第一书记”各工作组,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区委组织部

    挂:菏泽大众网(http://heze.dzwww.com)

责任编辑:刘文正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