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2专题总汇 > 大众网友看菏泽 > 大众网友看菏泽

大众网友走进菏泽市三院 探索门诊4万+的背后

2016-03-19 19:5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田兴 都慧芳 王文文
今天上午, 大众网友看菏泽系列活动走进了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网友代表在该院院长王广金带领下,参观了解了医院快速发展情况。

    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王广金、纪检书记靳聚寒与大众网网友合影

    大众网网友在菏泽市三院神经科听医护人员讲解

    菏泽市三院内二科主任黄春玲讲解糖尿病知识 

    正骨科主任常高华讲解小针刀知识

    医院领导与大众网网友座谈

        大众网菏泽319日讯(记者 田兴 都慧芳 见习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 大众网友看菏泽系列活动走进了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网友代表在该院院长王广金带领下,参观了解了医院快速发展情况。 

        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立于1971年,初为菏泽地区精神病医院,是全市精神疾病防治机构。1985年起向大专科小综合的格局快速发展。目前,该院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于一体的大专科小综合特色鲜明的二级综合医院,医院现设病床560张,年均门诊量10万余人次。  

        菏泽三院精神科承担着全市人民的精神疾病的预防、诊疗、科研任务,和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的临床教学工作。年门诊量40000余人次,年收住院患者3500余人。其中,门诊设有精神科门诊、神经科门诊、失眠门诊、药物依赖戒酒戒毒门诊、心理门诊、心理测评室、经颅磁刺激治疗室等。 

        菏泽三院康复中心是菏泽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设备齐全、技术一流的规范化康复治疗中心。并且设有运动治疗室、作业治疗室、语言治疗室、物理治疗室及脑瘫治疗室康复评估室。 

        “随着经济的发展,糖尿病发病率在以惊人的速度剧增,出现了‘井喷’现象,中国糖尿病患病率高达11.6%,患病总人数占全球的1/3,糖尿病前期的比例更高达15.5%,每个中国成年人中就有一个高血糖状态者,被称之为‘糖尿病大国’。”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内二科主任黄春玲说。 

        在神经外科,网友们了解到,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拥有世界先进的东软普通CT、东芝64CT1.5飞利浦核磁共振、日本光电最先进的固定式32导视频脑电3台、128导视频脑电1台,建立了功能齐全的视频脑电监测病房网络系统。 

        在正骨科,网友们了解到,该科室主要运用针刀、针灸、推拿、理疗、内服外用中药,治疗颈椎病、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网球肘、腕管综合征、弹响指、坐骨神经痛、膝关节增生、足跟刺、面神经等疾病。 

        “之前对三院的一些科室不是很清楚,通过今天这个活动才知道,原来三院的精神科、康复科、正骨科等一些科室治疗效果其实都很好,医护人员也都很有责任感,照顾病人都很细心。”大众网网友“牡丹茶座”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