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22届牡丹花会 > 花会现场

十七市大众网网友齐聚曹州牡丹园 网上直播室正式启动

2012-04-14 12:36:00 作者:丁厚勤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山东十七地市网友赏牡丹暨菏泽大众网网上直播室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全省17地市的网友代表齐聚曹州牡丹园,共赏国色天香。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同志在主席台上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林忠礼(左一),菏泽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德(右一)在菏泽大众网国际牡丹花会网上直播室指导工作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林忠礼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菏泽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德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辞

    来自十七市的部分大众网网友

    有关领导与来自十七市的部分大众网网友合影

     

        大众网菏泽曹州牡丹园4月14日讯 (记者 丁厚勤)今天上午,山东十七地市网友赏牡丹暨菏泽大众网网上直播室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全省17地市的网友代表齐聚曹州牡丹园,共赏国色天香。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林忠礼,菏泽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德,菏泽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赵东清,菏泽市旅游局副局长石东兴,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明生等参加仪式并共同启动水晶球。
        大众网菏泽站在大众社区发出征集全省十七市网友参观牡丹园的公告后,德州、枣庄等市网友积极响应,两天内,共有各地网友200多人报名。菏泽大众网提前在曹州牡丹园内建成牡丹花会网上直播室,为第一时间发稿做好准备。在大众网菏泽社区,不少热心网友积极表示,一定会做好东道主,热情迎接各地大众网网友的到来。 
        上午7点半,大众网菏泽站工作人员来到曹州牡丹园,等待各地网友到来。8点,不少菏泽的大众网热心网友陆续赶到,帮助工作人员做接待准备工作。随着各地网友到达,各地大众网网友集体进入曹州牡丹园。
        上午10点半,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林忠礼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菏泽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牡丹种植面积,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大众网作为山东党网、山东新闻第一网,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在菏泽国际牡丹花会期间将组织多项活动。十七市网友曹州赏牡丹活动让全省各地的资深网友汇聚在曹州牡丹园,共同欣赏牡丹芳容。大众网将直播间设在曹州牡丹园内,各地网友可以随时随地将文字、图片和视频上传,让全世界的网友欣赏到美丽的菏泽牡丹。
        马德对各地网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菏泽全力打造“五大基地一大产业”,迎来了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的时期。在牡丹飘香的时节,十七市大众网网友齐聚菏泽,共赏国色,将对提升菏泽美好形象产生重大作用。希望网友朋友们多走、多看,多拍、多写,将牡丹的华贵、菏泽的美丽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