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22届牡丹花会 > 花会现场

“地摊哥”“地摊姐”牡丹园献唱 赢外地网友称道

2012-04-14 17:06:00 作者:丁厚勤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由大众网、菏泽市委外宣办、菏泽市城市管理局、菏泽市旅游局主办,菏泽大众网承办的十七市大众网网友曹州赏牡丹活动中,“地摊姐”黄丽娟、“地摊哥”裴文柱登台献唱,赢得各地市网友的高度赞扬。

    “地摊哥”裴文柱激情献唱

    美女游客上台伴舞

    “地摊姐”黄丽娟演唱

    台下观众热情高涨

     

        大众网菏泽曹州牡丹园4月14日讯(记者 丁厚勤)今天上午,由大众网、菏泽市委外宣办、菏泽市城市管理局、菏泽市旅游局主办,菏泽大众网承办的十七市大众网网友曹州赏牡丹活动中,“地摊姐”黄丽娟、“地摊哥”裴文柱登台献唱,赢得各地市网友的高度赞扬。

        “地摊哥”弹唱摇滚 观众称可以乱真

        今天上午9点,“地摊哥”背着吉他,带着女儿和侄女来到曹州牡丹园东大门。他告诉记者,昨晚1点多收摊,回家收拾完东西睡觉时已经是今天凌晨4点多,为了不与十七市大众网网友爽约,他早早起来赶到曹州牡丹园。

        活动现场位于曹州牡丹园的西部,一路穿过花香四溢的牡丹园,裴文柱无瑕欣赏牡丹,边走边清嗓子。登上舞台,裴文柱弹起吉他,投入地唱起崔健的《花房姑娘》。园内游客纷纷围过来,不时为裴文柱的精彩演唱连声称道。“以前在大众网上看到过关于他的报道,知道他是摆地摊的,没想到今天能现场听到他的歌声,而且几乎可以与原唱乱真。”一位来自德州的网友感慨。

        就在“地摊哥”演唱之前,一位头戴牡丹花环的四川游客被同伴推上舞台,兴奋地为“地摊哥”伴起舞,歌声沧桑,美女窈窕,引得台下观众啧啧赞叹。

        在连唱五六首歌后,“地摊哥”匆匆离开了牡丹园。此后,他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很高兴给全省各地的大众网网友唱歌,我还得回家准备出摊,也顾不上看牡丹了。”

        “地摊姐”带粉丝前往 感受大众网网友热情

        和“地摊哥”一样,“地摊姐”黄丽娟昨晚也很晚收摊,一早便匆匆准备演出。为了赶时间,她的一位粉丝提出开车送她到牡丹园。

        黄丽娟登台后,接连演唱了《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夜来香》、《嫂子颂》等歌曲。在一次演唱时,黄丽娟刚登上舞台,音箱里传来原唱的声音,她马上下去,让工作人员调整。随后,她唱起邓丽君的老歌,引得台下观众“质疑”:原唱消掉了吗?

        各地网友纷纷举起相机、摄像机,记录下菏泽“地摊姐”的演唱。一些菏泽的大众网网友则热情地向外地网友介绍“地摊姐”的情况。当了解到黄丽娟是一位下岗职工,以摆地摊卡拉OK为业,一位来自枣庄的网友禁不住赞叹:以前只知道“大衣哥”朱之文,今天才发现菏泽有这么多的草根英雄,真不愧是文化大市!

        演出结束后,“地摊姐”没有在牡丹园内停留,与她的粉丝悄悄离开了。“大部分人是通过网络知道我的,今天能给十七市的大众网网友唱歌,并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感觉非常开心。”临行,黄丽娟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