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22届牡丹花会 > 花会现场

开封6位老人骑行一夜重游菏泽 感慨花美城更好

2013-04-16 17:58:00 作者:王目光 冯全红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遇到了从开封骑自行车来的6位老人。据了解,他们曾多次到过菏泽,今年故地重游,老人们感慨说:“菏泽的道路比以前更宽更好走了,城市面貌很好,发展的很快。”

    骑了一夜自行车到达菏泽旅游的开封游客

     

      大众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王目光 实习生 冯全红)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遇到了从开封骑自行车来的6位老人。据了解,他们曾多次到过菏泽,今年故地重游,老人们感慨说:“菏泽的道路比以前更宽更好走了,城市面貌很好,发展的很快。”

      

      老人们说,他们昨天晚上8时骑自行车从开封出发,今天早晨6时左右到达菏泽。据了解,这六位老人都是退休后开始骑行旅游的,天南海北已骑行走过很多地方,最南端骑行到海南,最北端到过黑龙江黑河。

      

      6位老人在1984年、1996年、2010年等几次来过菏泽,谈到菏泽牡丹时,他们大加赞赏:“菏泽这边的牡丹园比较大,品种也比其他城市的牡丹齐全,很美!”

      “菏泽城市建设发展得很快,道路比以前宽多了,96年我到菏泽的时候,有的路坑坑洼洼很难走。”开封骑行协会71岁的王先生说,“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三年前我来的时候牡丹园前面的高楼还没有建,现在已是高楼林立了。”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