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22届牡丹花会 > 花会现场

菏泽“三大园”迎客流高峰 两日揽客19万人

2013-04-21 19:25:00 作者:陈 翔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是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以来的第一个周日。这个周末,菏泽三大牡丹园迎来开幕后的第一个客流小高峰。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获悉,本周六、周日两天,“三园”共接待游客19万人左右。

    本周末,菏泽三大牡丹园迎来客流高峰

    4月21日,在曹州牡丹园内游客拿起照相机、手机拍摄牡丹花

    曹州牡丹园内盛开的牡丹

     

        大众网菏泽4月21日讯(记者 陈 翔)今天是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以来的第一个周日。这个周末,菏泽三大牡丹园迎来开幕后的第一个客流小高峰。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曹州牡丹园、百花园、古今园获悉,本周六、周日两天,“三园”共接待游客19万人左右。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东门停车场看到,场内停满了北京、河南、河北、青岛、烟台等地牌照的车辆,其中也不乏众多旅游大巴车。在园中,更是游人如织,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时不时拿起照相机、手机留下最美瞬间。

        “昨天,进入曹州牡丹园游览的游客将近4万人。今天的数据,目前在还没有统计出来,我估计入园的游客也得在4万人左右,今天在园中明显感觉比昨天人多,有点游人如织的感觉。”菏泽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景区大队大队长周长松说。

        与此同时,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百花园看到,门前停满了众多前来赏牡丹花的车辆,园中也是人群熙攘。“昨天和今天,百花园迎来了游客入园的一个小高峰,这两天每天入园的游客都在4万人左右。”曹州百花园经理孙文杰说。

        据孙文杰介绍,在曹州百花园中的牡丹有早期花蕾、中期花蕾和晚期花蕾,目前早期花蕾和中期花蕾已开花,“晚期花蕾得到25日以后才能开花,花期的长短,受天气情况影响,一般花期能持续到5月1日前后,而去年的晚期花一直持续到了5月10日。预计,曹州百花园下一个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五一黄金周期间。”

        “这个周末,古今园也迎来了第22届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后第一个客流高峰期。昨天游客有1万多人,今天游客达到2万多人。”菏泽古今牡丹园经理王文强说,“来古今牡丹园的游客主要是菏泽本地人,外地人只占其中一小部分。”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