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22届牡丹花会 > 花会最新报道

电视主播VS明星好友 形象大使巨野选拔高手多

2014-04-09 19:19:00 作者:郭 豪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巨野海选启动。27名选手中既有电视主播争芳斗艳,又有“赵四”好友登台献艺。最终,电视主播毕苒、李珂慧和“赵四”好友岳孟影携手进入复赛。

      

      204号选手李珂慧表演走秀

      

      214号选手康珂婀娜多姿

     

      大众网菏泽4月9日讯(记者 郭 豪)今天上午,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巨野海选启动。27名选手中既有电视主播争芳斗艳,又有“赵四”好友登台献艺。最终,电视主播毕苒、李珂慧和“赵四”好友岳孟影携手进入复赛。

     

      电视主播展示“嘴上功夫” 主持人倍感“压力山大”

     

      上午10时,27位选手先后登台亮相,她们迅速进入状态,一个个精神饱满、动感妖娆,希望给评委们留下好的印象。

     

      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纷纷展示各自才艺,朗诵、舞蹈、唱歌,精彩纷呈。首位出场的203号选手毕苒,是来自巨野县文广新局的一名电视主播,她以自己的方式进行了现场主持,使得活动主持人接过话筒后,连称:“压力山大”。 

     

      第二位出场选手204号李珂慧,同样是来自巨野县文广新局的电视主播,她表演的诗歌朗诵,感情充沛,松弛有度,获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11岁到东北学艺 结识“赵四”、小沈阳等明星

     

      在比赛中,205号选手岳孟影能歌善舞,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岳孟影曾有过丰富的演艺经历,曾与费翔、李玉刚等明星合作,更与“赵四”刘小光、小沈阳等东北系明星是好友。

     

      原来,岳孟影11岁就随大伯到东北学艺,期间辗转齐齐哈尔、长春、鞍山等城市,在融入东北演艺文化的过程中,结识了扮演“赵四”的刘小光、小沈阳等演员。

      “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都会相互帮助,我年龄小,他们对我很照顾。”岳孟影说。

     

      最终,毕苒、李珂慧、岳孟影携手进入复赛。

     

    附: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巨野赛区海选成绩

    编号

    姓名

    成绩

    203

    毕苒

    9.57

    204

    李珂慧

    9.6

    205

    岳孟影

    9.3

    206

    于文雨

    9.07

    207

    王迪

    9.17

    208

    贺丹宁

    8.87

    209

    王珂

    8.57

    210

    徐运

    9.03

    211

    徐慧

    9.03

    212

    孔娜

    8.97

    213

    桑爱晶

    9.3

    214

    康珂

    9.27

    215

    李文坦

    9.2

    216

    梦紫晴

    9.27

    217

    翟中慧

    9.0

    218

    宁申

    8.93

    219

    李彩丽

    8.93

    220

    肖霜

    8.97

    221

    姚彭华

    9.0

    222

    梁乃文

    8.93

    223

    王海霞

    8.97

    224

    刘畅畅

    9.0

    225

    单婉璐

    8.97

    226

    王含

    9.07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