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22届牡丹花会 > 图说花会

牡丹文化旅游节艺演门票今起开售 最高票价1280元

2013-04-05 15:16:00 作者:陈翔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和庆典晚会《美丽菏泽》门票正式开售。据介绍,此次演出门票分为1280元的内场VIP,980元的贵宾票,780元的嘉宾票,580元的甲级票、380元的乙级票和280元的普通票共6个等级。场内共有5000个座位,两场共可满足万人观看。

    售票第一天,陆续有群众来购票

    场区内票区分布

    大型文艺演出演员阵容海报

     

      大众网菏泽4月5日讯(记者 陈 翔)今天上午,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和庆典晚会《美丽菏泽》门票正式开售。据介绍,此次演出门票分为1280元的内场VIP,980元的贵宾票,780元的嘉宾票,580元的甲级票、380元的乙级票和280元的普通票共6个等级。场内共有5000个座位,两场共可满足万人观看。

      

      今天一大早,还没等到售票中心正式开始售票,大众网记者就到了这里。在现场,记者看到,售票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拥挤,只是陆陆续续有人前来购票。

      

      “今年开幕式门票从4月1日就开始预订了,今天是正式售票的第一天,再加上今天天气有点冷,因此过来的人并不多。目前,280元、380元的普通票已被预订完毕。”售票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我们这里每天的售票时间是8:00—18:00,中午不休息。”

      

      家住菏泽城区,在此购票的吴先生告诉记者说,“这是在我们家门口的演出,因此每年的开幕式演出我都会去现场看,今年也不例外。由于今年我没有预订,今天我只买到两张票,回家商量商量,看看谁去吧。”

      

      “我是三天前预订的这30张票,今天是过来取票的。”来此取票的王先生说,“因为朋友比较多,我准备把这些票送给他们。”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文艺演出明星阵容包括:罗大佑、伊能静、郁钧剑、吴莫愁、刘大成等汇聚两岸三地的“大腕”。

     

     

        菏泽牡丹旅游节开幕阵容揭晓 罗大佑领衔“好声音”

        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6日盛大开幕,当天上午和晚上各有一场大型文艺演出。据悉,一直备受关注的开幕式明星阵容揭晓,在央视名嘴的主持下,罗大佑、伊能静、郁钧剑、吴莫愁等两岸三地的“大腕”将齐聚牡丹之都菏泽。[详细]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