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农夫山泉保护水资源 > 农夫最新报道

“世界水日”精彩先知道 舞蹈歌曲绘画互动一一呈现

2013-03-21 23:04:00 作者:成芳  来源:大众网
水是生命之源,关爱健康,从饮水开始。在第二十一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大众网菏泽站帮帮团携手农夫山泉举行“万名网友保护水资源全城联动活动”,活动分别在牡丹体育场(本周五上午9时)、大剧院广场(本周六上午9时)举办。今天,精彩预告抢先呈现,让所有网友一睹精彩!

      

      “快乐大哥”苏保红

      

      绿荫舞蹈队在菏泽蛇年春晚上表演《加油老妈妈》

      

      闫华魏宝华老师深情演绎《逛新城》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记者 成 芳)水是生命之源,关爱健康,从饮水开始。在第二十一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大众网菏泽站帮帮团携手农夫山泉举行“万名网友保护水资源全城联动活动”,活动分别在牡丹体育场(本周五上午9时)、大剧院广场(本周六上午9时)举办。今天,精彩预告抢先呈现,让所有网友一睹精彩!

      

      看点一:精彩节目目不暇接

      

      周五上午的牡丹体育场,市民将看到精美的舞蹈、好听的歌曲。

     

      有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菏泽著名歌手苏保红为市民带来《向天再借五百年》和《母亲》,苏保红每周二、周四、周六都会在大剧院广场演唱,在菏泽市民中颇具名气。

     

      今年菏泽电视台网络春晚节目,绿荫舞蹈队的《家有老妈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菏泽晚的一个亮点,市民周五也将一饱眼福。

     

      除此之外,还有菏泽地方艺人魏宝华、闫华倾情献映的《逛新城》以及马传勇带来的《天路》、《等待》。

      

      看点二:百名小画家绘画倡节水

      

      周六在大剧院广场将有150名小朋友参与“世界水日:青少年绘画倡节水”活动,小朋友们现场创作水主题绘画作品,表达他们节约用水的愿望,并呼吁市民增强节水意识。

     

      参加绘画的小朋友均在5到10岁,周六上午小朋友将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一幅以节水为主题绘画作品。小朋友们将靠自己的构思创作富有创意、倡导节约用水的作品。每个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将获得由大众网提供的农夫山泉尖叫系列礼包一份。

      

      看点三:参与互动获精美奖品

      

      精彩演出之余会有很多互动,只要您积极参与,就能得到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互动环节包括水测试、知识问答等。

     

      活动现场我们将邀请市民一起来进行水测试,让市民见证什么样的水才是更利于人们身体健康的。我们还为市民准备了大量的礼品用于奖励知识问答回答正确的市民。参与越多,奖品越多。

      

      水日活动,各具特色,精彩互动,奖品多多,看了这些,你心动了么?如果你跃跃欲试——3月22日、3月23日上午,火速行动起来吧!详情点击:《世界水日:大众网?农夫山泉万名网友“保护水资源”全城联动》

      http://bbs.dzww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389159&fromuid=2517742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