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曹州之恋 > 11义乌情缘图集

“曹州之恋,义乌情缘”相亲会现场

2013-09-01 17:1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记者 王目光)今天,由大众网、菏泽义乌小商品城主办的“曹州之恋,义乌情缘”如期举行,现场吸引了近万人次参与。本期主题为“唱情歌,谈恋爱”,千余单身男女参与相亲活动,200余对达成意向,近60对牵手成功。

       

        唱情歌谈恋爱,相亲会场嗨翻天

       

        上午9时,“曹州之恋,义乌情缘”大型公益相亲会正式开始,契合本次主题,盛唐文化传媒专门搭起嗨歌舞台,TCL电视专门提供了嗨歌设备工现场的单身青年、观众使用。

       

        上午从9点到12点,下午从15点到18点,6个小时的欢唱不间断,就连菏泽义乌小商品城的业主也忍不住登台献唱,一首首缠绵的情歌把现场带向一个个高潮。

       

        大众网各网友团体现身,热情助力相亲会

       

        “曹州之恋,义乌情缘”大型公益相亲会开始后,大众网拍客团、骑行团、艺术团、帮帮团成员先后现身相亲会,拍客团成员“元宝本尊”一天时间紧跟相亲活动,帮帮团成员“个性的阔”也在下午场的时候赶到,拍照、引领相亲人员等等。

       

        今天恰逢大众网骑行团骑行去东明,骑行团的成员停下专门到菏泽义乌小商品市场唱歌助兴,随后大众网艺术团的成员贺思剑、苏保红专门赶到义乌小商品城献唱。

       

        现场近万人次参与,200余对达成意向近60对牵手成功

       

        “曹州之恋,义乌情缘”大型公益相亲会盛况空前,近万人次参与现场活动,情歌欢唱带动更多人气,现场几度掀起飙歌狂潮。

       

        经过现场牵手、互留联系方式、“红娘热线”等方式,共有200多对达成意向,近60对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众网菏泽站将根据单身青年意向在大众网菏泽频道、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公布相亲意向编号,详情请拨打大众网菏泽站“红娘热线”:0530-5170789,让你的情缘找到归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