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曹州之恋 > 地平线图集

八分钟约会两对男女成功脱“光”

2013-08-29 18: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男女嘉宾交谈甚欢 

     

    东北歌手深情演唱《传奇》 

     

    活动结束后,部分嘉宾合影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李 亚 彭方方)“六一神棍节”刚刚过去不久,昨天下午,又有两对青年男女在菏泽大众网第五届八分钟约会中牵手成功。 

     

     

    约会现场气氛活跃 

     

        昨天下午,得到约会通知的网友们大都早早来到了地平线乡村音乐酒吧,还未等约会正式开始,一些已经领到胸牌的嘉宾就已经坐于桌前开始侃侃而谈。 

        经过三轮的击鼓传花游戏后,在场嘉宾的兴致已被调动了起来,待到姗姗来迟的6号和7号女嘉宾到场时,现场气氛已相当活跃。四号女嘉宾还点燃了桌上的心形蜡台,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显得温馨而浪漫。 

        来自菏泽学院大一东北吉他手阿明,现场的一首《传奇》,让整个约会活动画上一个美妙的句号。优美、动听的旋律更是让在场的每位嘉宾为之动容,都期待心仪的他(她)选择自己。 

     

    迟到女嘉宾双双约会成功 

     

        “我们马上到,请大家谅解!”电话中,传来姗姗来迟的女6号嘉宾的声音。 

        还有5分钟就要开场时,女6号和女7号嘉宾急匆匆地赶来。原来,两位女嘉宾是好朋友,得知都要来参加曹州之恋·8分钟约会时,双双又相约去美容店做发型、画妆,这才延误了时间。 

        女6号嘉宾有着一头靓丽的秀发,长相甜美,说话还带着小酒窝。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在她第二轮约会时,与对面的男7号嘉宾一见如故,两人谈得十分投机。 

        “有缘这里来相会,你长得还挺帅,咱们做交个朋友吧。”女6号开门见山地说。倒是有点腼腆的男7号嘉宾有点不知如何开口。 

        就这样,在活动结束时,女6号嘉宾果断地选了男7号,男7号嘉宾也只选择了女6号。 

        让人更意外的是,女7号嘉宾这次是休假过来玩的,没想到却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她家是在菏泽,却常年在济南工作,一般不回家。) 

        “很感谢曹州之恋·8分钟约会这个平台,让我不经意间遇到我的王子。”女7号嘉宾欣喜地说。 

     

    宅男出动巧遇知己 

     

        “耽美郎·甲,怎么起了这么怪的一个名字?”在第一轮约会开始前,男5号嘉宾说出自己的名字,女5号意外发现,这个人长的眉清目秀的,怎么会起个这么怪的名字,真有意思。 

        男5号告诉记者,这是他在曹州之恋·8分钟约会群中的一个网名,之所以这样叫是因为,他今年25岁了,一直宅在家里,耽误了他谈恋爱,这是“耽”;自己觉的长得还可以,这算是“美”;自身是男生这就是“郎”了;至于“甲”就是希望今天在这里可以遇到甲、乙、丙、丁女士中的一位做自己的女朋友。 

        “光棍节过后,你还在单身?是时候出来找个女朋友谈谈恋爱了。”有人这样对他说。男5号嘉宾骑上自己的自行车,丢掉宅在家里的习惯,抛掉不爱说话,怕成为焦点的毛病,赶到20里路外的8分钟约会现场,寻求自己的真爱。 

        “一开始聊天,我就觉得你不错。”女5号笑着对男5号嘉宾说,“看着你不像人们常说的那种宅男啊,说话挺幽默的,我们做个朋友吧!” 

        还没等男5号嘉宾回答女5号,第一轮约会结束了。男5号下移到另一位女嘉宾前。 

        8轮约会结束后,他未能找到自己的有缘人,但他与女5号嘉宾约好,两人还会见面,因为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在约会结束后,男5号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大众网,给我们搭建了这次平台,虽然没有遇到我的‘真命公主’,但我却结识了女5号嘉宾这位好友知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