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曹州之恋 > 地平线新闻

美女疯抢“三高帅哥” 八分钟约会亮点不断

2013-08-30 10: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曹州红娘”在为约会嘉宾介绍菏泽大众网
    “三高帅哥团”专场活动现场
    心理咨询师简单几句话就拉近了单身男女的心灵
    “蜗牛”在谈参加活动的感受
    八对单身男女,两对牵手成功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 (见习记者 张丽娟)今天14:30,菏泽大众网“曹州之恋·三高帅哥团”专场准时举办, 又有8对单身男女相聚地平线酒吧。与前三次八分钟约会不同,此次约会的主角是个头高、学历高、收入高的八位帅哥。

     

     

    “三高帅哥”遭美女疯抢 

     

        9月30日,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出一条让人无比期待的通知,《八分钟约会10月16日举办,“三高帅哥团”专场,请帅哥美女快报名》(http://bbs.dzwww.com/viewthread.php?tid=25492970&extra=page%3D2)。

     

        此贴一经发出,即遭网友疯狂跟帖,不少大胆女孩回帖称“三高帅哥!偶要报名!”发帖当日,菏泽大众网工作人员就收到报名电话40多个,而网上围观者、电话询问者更是不计其数。

        “三高帅哥”遭美女疯抢,让策划者“曹州红娘”颇为吃惊。尽管“曹州红娘”此前早料到“帅哥”可能比“美女更火”,但她没想到居然会有这多人关注。“也难怪,平均180以上,学历大都是本科,收入最高的达6000多,这么好的条件,哪个女孩不心动?”“曹州红娘”介绍说。

        “曹州红娘”还告诉记者,她很早就有举办“三高帅哥团”的想法,只是忙于“护士专场“和”教师节专场”,一时没有抽出时间组织。

     
    “打酱油”男5号 “虏”昔日同窗做情人 

     

     

        “咦,好面熟啊,你是不是……”第四轮游戏互动中,女2号意外发现,正准备自我评价的5号男嘉宾,特像高中邻班一位同学。当男5号连连点头,两人的4位亲友暴起了掌声。

     

        男5号告诉记者,他这次本没有报名,只是随朋友“打酱油”,但看到那么多美女参加,现场热闹、场面新奇,不觉动了心。

        “一开始,我还真没留意她。”男5号笑着指指旁边的女2号说,三年忙碌的学习生活让他们无瑕于儿女私情,上学、放学、课间活动,匆匆见面也只是打个招呼。高中毕业后,女2号考上菏泽学院,男5号则考上了北京一所大学。四年间,两人再无联系。

        “我还真不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男5号羞涩地说,“我还留着她的几张大头贴,回去好好找找”。这时,一旁的女2号忍不住笑了起来,问:“你还留着我的大头贴啊?”说完彼此开心地笑了。

        在约会结束时,男5号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大众网,给我们搭建了这次平台,让我们有缘再结情缘。”

     

    未遇有缘人 女4号坦言“缘分未到”

     

        11点30分,记者来到巴黎风情婚纱摄影店时, 4号女嘉宾已经化好了妆。“我们怕人多,就早点来了。”女4号的姐姐冯女士告诉记者,她担心12点来化妆的女嘉宾一多,化妆师着急无法为妹妹化好妆,“我希望我漂亮的妹妹今天会更漂亮,遇到有缘人”。

     

        冯女士介绍说,妹妹今年22岁,虽然刚毕业就找到了合适的工作,但因性格内向平时不爱与人说话,长相漂亮、身高175cm的她至今没有谈过恋爱。妹妹不急,姐姐急。一次,冯女士带着孩子到天香公园游玩,正好女4号也随同,看到菏泽大众网正举办的月末情缘大型相亲活动报名的人特别多,就主动前去向本网工作人员为妹妹要了张报名表。怕见生人的女4号在姐姐的劝说下,最终鼓起勇气填写了报名表,准备参加本网举办的“曹州之恋?八分钟约会”。

        “上次活动我妹妹没参加挺可惜的,错失了良缘。”冯女士有些惋惜地说,她希望妹妹在这次活动中能成功牵手意中人。

        在姐姐和小外甥的大力支持下,活动中,女4号表现得格外自信。约会还没开始,她就主动与男嘉宾交谈了起来。约会开始后,她更是充分展示自己,主动、大方地参与主持人的互动游戏。伴随工作人员为男女嘉宾们演唱的一首《夜夜夜夜》,活动也渐渐接近了尾声。遗憾的是,女4号最终未遇有缘人。

        “我的缘分还没到。”4号女嘉宾坦然地笑了笑说,她期待下一场约会,等待牵手的那个有缘人。冯女士也表示很遗憾,安慰妹妹说:“妹妹下次一定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