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曹州之恋 > 天香公园新闻

月末情缘现场火爆 老少齐来报名

2013-08-30 10: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在菏泽大众网今天举办的“曹州之恋·月末情缘”相亲大会报名专区,一块10平方米左右的场地,现场报名的人络绎不绝,连老年人、在校生都赶来挣个席位。

     

    71岁老大爷认真填写个人相亲资料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记者 彭方方)在菏泽大众网今天举办的“曹州之恋·月末情缘”相亲大会报名专区,一块10平方米左右的场地,现场报名的人络绎不绝,连老年人、在校生都赶来挣个席位。

     

    71岁老人:老年再婚是个人权利 

     

        “我也来凑个热闹,报个名可以吗?”一位老大爷挤进报名区对工作人员说,“我想找个老伴,这里有像我这个年龄段的老婆子吗?”

        通过攀谈,记者了解到,这位老大爷今年71岁,家住牡丹区付堤口,是一个乡镇医院退休专家。有两个儿子,且都成家立业,生活幸福。他告诉记者,他的老伴在几年前已去世,退休后,一个人就在家养养鸟,读读报纸。时间久了,孩子们都鼓励他再找个老伴,得知今天在这有个相亲大会,一个人就走着过来了。

        “这里报名的大多是年轻的单身男女,现在还没有跟您年龄差不多的女士。”工作人员说。

        “老年人再婚是个人权利,现在不是倡导婚姻自由吗,如今,我也来‘时髦’一把!”老大爷风趣地说,自己现在独自住着一个院,另有三套楼房分别给两个儿子,剩一套留给他和未来的老伴。并且,自己还有三间门市,娶来老伴可直接让她当“经理”。这次报名,希望能等来他的“真情老伴”。

     

    在校实习生:年龄小不是问题 

     

        中午时分,一位带着口罩的小女孩来到相亲大会现场,被工作人员称为“机灵鬼”。

        “机灵鬼”今年19岁,家住牡丹区,现在菏泽市立医院实习。她告诉记者,她是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学生,通过看齐鲁手机杂志上发的相亲信息,她的同学上期都有很多来报名的,其中一个现在正交往着。

        “机灵鬼”长相十分甜美,说话伶俐口快。这么小就急着来相亲,这让工作人员很是好奇。她却豪爽地说,年龄小不是问题,像她这么大的姐妹,不少都有男朋友了。今天遇到“月末情缘”,就想赶紧找个条件好的先“占”着。于是一下班,她就赶紧骑着车子赶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