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曹州之恋 > 天香公园新闻

本网首届“月末情缘”现场火爆 零收费服务单身族

2013-08-30 10: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由本网主办的“曹州之恋·月末情缘”大型相亲活动在菏泽天香公园举行,一天人流量高达5000多人次, 500多位单身男女现场报名,获得极大成功。

     

    喷绘资料前人流攒动 

     

    现场报名让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 

     

    男青年认真记录女青年的详细资料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荆鹏飞)今天上午,由本网主办的“曹州之恋·月末情缘”大型相亲活动在菏泽天香公园举行,一天人流量高达5000多人次, 500多位单身男女现场报名,获得极大成功。 

     

    月末情缘:为单身族提供相亲平台 

     

        由大众网菏泽记者站、菏泽大众网、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共同打造的“曹州之恋”八分钟约会活动,已成功举办3期,以其新颖、时尚、文明、安全的形式,引来众多网友报名。 

        但是,由于每期只能安排8对青年男女参加,使不少网友失去参加机会。为弥补遗憾,大众网菏泽记者站、菏泽大众网、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决定,在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天,举办一次单身网友公开见面相亲活动。“曹州之恋·月末情缘”由此诞生。

        8月22日,活动通知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布后,立即受到广大网友热捧,一个月来,“曹州之恋·月末情缘”成了菏泽有情人共同的期盼,活动负责人“曹州红娘”每天都能接到几十个咨询电话。 

     

    现场火爆:500多人现场报名 

     

        今天,菏泽天香公园东面树林内人流攒动,显得异常热闹,“菏泽大众网月末情缘大型相亲活动”的红色横幅惹人注目,200多条报名者的喷绘资料更是引人驻足观望。 

        由于活动通知早在一个月前就已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布,加上昨天又通过齐鲁手机杂志发布,今天参加相亲大会的人特别多,此前200多名报名者只占一小部分,更多是慕名前来的相亲者,以及路人和游客。 

        现在郓城工作的四川籍男子向先生,今天一早就赶到活动现场,在几十名女嘉宾的喷绘资料前看了又看。他告诉记者,他做终端市场工作,虽然收入颇丰,但由于没有时间,今年已经32岁的他仍然单身。为了找到自己的真命公主,他今天推迟了一个重要会议,专程赶来参加相亲大会。 

        “曹州红娘”告诉记者,今天像向先生一样慕名而来的相亲者不计其数,活动现场人流量达5000多人次,现场报名者有500多人,她的电话铃声响个不断,来自菏泽八县两区的单身男女“疯狂”拨打她的电话。而现场报名处更是火爆,工作人员也一刻没有休息,一遍又一遍向来人介绍相关事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