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第二届网歌赛 > 牡丹区赛区 > 赛区新闻

菏泽第二届网歌赛落幕 “亲兄弟”组合夺冠

2013-09-30 23:58:00 作者:郭豪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晚上,“追逐梦想·唱响菏泽”中华世纪城之声菏泽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亲兄弟组合模仿羽泉和邓超演唱一曲串烧《奔跑》+《冷酷到底》,从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张宁、吴秀获二等奖,王厚德、魏若冰、李文晓获三等奖。

    亲兄弟组合演唱串烧《奔跑》+《冷酷到底》

    菏泽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马德为冠军亲兄弟组合颁奖

    菏泽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菏泽学院音乐系主任闫永丽代表评委致辞

    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张力出席活动

    菏泽市文联副主席李耀亮出席活动

    共青团菏泽市委宣传部部长岳耀鹏出席活动

    比赛间隙观众们欣赏到热辣的肚皮舞表演

    比赛现场坐满了观众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记者 郭 豪)今天晚上,“追逐梦想·唱响菏泽”中华世纪城之声菏泽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亲兄弟组合模仿羽泉和邓超演唱一曲串烧《奔跑》+《冷酷到底》,从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张宁、吴秀获二等奖,王厚德、魏若冰、李文晓获三等奖。

      

        5大赛区16场比赛铸造菏泽顶级赛事

     

      本届比赛由大众网、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共同主办,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大众网菏泽站协办,比赛由定陶、牡丹区、开发区、东明、巨野等五大分赛区组成,历经16场海选及复赛,共1000余名选手参与,观众累计数万人次,在规模上可谓菏泽之最。

     

      从各赛区脱颖而出的60强选手参加全市半决赛,前30名经过网络投票按照综合成绩列出20强参加今晚的总决赛,站在今晚舞台上的选手,可谓是实力和人气俱佳。

     

      亲兄弟组合模仿羽泉、邓超夺冠

     

      晚上7时30分,菏泽首届网歌赛的十强选手合唱一曲《相亲相爱》拉开决赛序幕,来自定陶赛区的选手齐爽率先登台,她身着红色抹胸礼服,深情地演唱了一首苦情歌《别再伤口撒盐》,迅速把观众带入比赛氛围;3号选手孔心濮是一名工人,他特意穿上最爱的军装来参加比赛,他演唱的《战士为国守安详》高亢嘹亮;9号选手魏若冰一改往日欢快的演唱风格,选择一首《流浪记》,唱出了思念,唱出了悲伤,唱出了苍凉…

     

      亲兄弟组合参加本次比赛更是精心编排,除了统一服装,他们模仿今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栏目中夺冠的羽泉+邓超,演唱串烧《奔跑》+《冷酷到底》,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步,优美的和声,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亲兄弟组合最终夺冠,获得2000元奖金;张宁、吴秀获二等奖,获1000元奖金,王厚德、魏若冰、李文晓获三等奖,获500元奖金。邱如鑫、董彬、苏保红、姚越为“十佳网络歌手”,青春组合、王林森、马方、毕然、袁鲁、朱婷、张浩、刘霄、孔新濮、齐爽为“优秀网络歌手”。

     

      网歌赛助推菏泽文化事业发展

     

      “大衣哥”朱之文、“地摊哥”裴文柱、“天籁之音”马子跃……在菏泽,很多拥有音乐梦想的草根选手,经过不懈努力终有机会实现梦想,登上更高的舞台。

     

       在昨晚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二届网络歌手大赛中,菏泽首届网歌赛的冠军贺思剑,再次获得冠军,彰显了菏泽选手的实力。贺思剑赛后表示,是菏泽的文化大环境造就了他。

     

       近年来, 菏泽市加快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方兴未艾,文化氛围红红火火。今年菏泽以创办“十艺节”为契机,更是大举兴旺文化事业,菏泽市第二届网歌赛作为一项精彩的文化盛宴,更是增添了菏泽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