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第22届形象大使 > 2013形象大使报道

大众网再搭梦想舞台 菏泽3月19日迎中国梦想秀海选

2013-03-11 19:47:00 作者:郭豪 牛存霞  来源:大众网
朱之文、裴文柱、马子跃……这些天赋惊人、身怀绝技的草根明星皆因大众网搭建的舞台名成功就。如今,这样的机会又来了!3月19日,由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天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共同承办的《中国梦想秀》菏泽赛区海选将正式启动。4月10日,决赛后的胜者不仅有望登上中国梦想秀舞台,还有机会成为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形象大使。

     

    大众网菏泽频道报道过的“地摊哥”裴文柱在《中国梦想秀》舞台上追梦成功

     

     

        大众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郭豪 实习生 牛存霞)朱之文、裴文柱、马子跃……这些天赋惊人、身怀绝技的草根明星皆因大众网搭建的舞台名成功就。如今,这样的机会又来了!3月19日,由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天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共同承办的《中国梦想秀》菏泽赛区海选将正式启动。4月10日,决赛后的胜者不仅有望登上中国梦想秀舞台,还有机会成为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形象大使。

      

      参赛者有望登上中国梦想秀舞台

     

      本次大型选拔赛流程依次为:报名、海选、复赛、决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3月18日,符合条件的选手可登陆菏泽大众网(http://heze.dzwww.com/zbzt/2013/hzgjmd/)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海选时交给工作人员现场报名。此外,还可到菏泽任意一家天华实业售楼中心报名。

     

      目前已经确定,海选和复赛将分别于3月19日9时30分和3月23、24日9时30分在牡丹万象广场举行;决赛与颁奖仪式将于4月10日19时30分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可由活动组委会推荐,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栏目的录制,另外还将依据比赛结果评选出一名“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形象大使”。

     

      形象大使需具备以下条件:女性,16-25周岁,身高165以上,高中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并具备一定的才艺和表演能力。

     

      “在国际牡丹花卉期间,相关部门将推出中央区专题片,‘形象大使’也将成为专题的一大亮点,呈现在全国游客面前。”菏泽市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军说。

     

      大众网强势宣传将助草根明星破土而出

     

      本次大赛将得到大众网等强势媒体的宣传推介,除了以专题的形式对比赛进行全面、深度呈现,还将通过大众论坛、齐鲁晚报手机版和齐鲁手机杂志等新媒体进行推广。此外,比赛还将进行全程电视录播。

     

      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山东网友生活圈”,大众网菏泽站立足菏泽,服务大众,近年来在草根明星挖掘方面屡有突破。“地摊哥”裴文柱经大众网菏泽站报道后,先后登上安徽卫视《势不可挡》及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舞台,贺思剑、马传勇等一批具备实力的网络歌手,也在菏泽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上大放异彩。

     

      如今,一个更高更好的舞台期待您的精彩,您准备好了吗?详情请关注菏泽大众网专题(http://heze.dzwww.com/zbzt/2013/hzgjmd/)或拨打咨询电话0530—5122000。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