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ww21.jpg
菏泽“最美公交司机”李福振离开了心爱的方...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 > 政务经济
菏泽富士康首次招聘面试 临时厂区年底或竣工
2014-12-22 22:10: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聂冬梅
今天,富士康菏泽科技工业园启动了首次招聘面试工作。在位于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富士康招聘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上千人咨询招聘事宜,其中不少人专程从外地赶来面试。据悉,目前富士康在菏泽的临时厂区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前或可竣工。

招聘会现场

普工笔试考场

厂区外观

厂区内车间布局

筹建中的仓库

    大众网菏泽1222日讯(见习记者 聂冬梅)今天,富士康菏泽科技工业园启动了首次招聘面试工作。在位于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富士康招聘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上千人咨询招聘事宜,其中不少人专程从外地赶来面试。据悉,目前富士康在菏泽的临时厂区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前或可竣工。 

    普工今天开始笔试 明天可体检 

    大众网记者在招聘现场了解到,普工求职人员省去了面试环节,拿着身份证、毕业证书、一寸照片可直接进入笔试环节。 

    “笔试内容很简单,有自我介绍和心理测试都是大路边上的题。”刚从笔试考场出来的靳女士告诉记者,她们这一批笔试人员明天就可以进入体检环节,录取结果很快也会出来。 

    应聘管理阶层则要麻烦很多,据记者了解,应聘者要先留下简历,等待面试电话,再进行英文测试、专业主管面谈等多个环节才可被录取。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第一期招聘打算招400名普工,100名管理人员,明年三月还会进行二次招聘。 

    面试中有很多外出务工的菏泽人 

    招聘现场,初中、高中、大专、本科、不同学历的求职者源源不断地进来,大众网记者还发现了不少妈妈级人物,经记者询问才知道,她们都是前来替孩子打探招聘情况的。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儿子目前在江苏一家电子厂上班,已买了返程车票,明天就能赶回来。李女士说,儿子已在江苏打工多年,但家里人一直希望儿子能回菏泽工作,知道富士康招聘的消息后就立马通知儿子回来看看。“孩子有在电子厂工作的经验,如果能在菏泽富士康工作,收入肯定也不错,更主要的是还能多照顾家庭。”李女士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大众网记者在招聘现场发现,应聘人员中有不少是专程从外地赶回来面试的菏泽人。 

    成武90后气质女孩成菏泽富士康入职第一人 

    92年的翟亚琳是今天招聘会上的幸运女孩,成为富士康菏泽科技工业园入职的第一位求职者。在招聘现场直接被录取,这对第一次参加面试的翟亚琳是一个偌大的惊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她目前还是一名大四学生,在河南农业大学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昨天晚上才到菏泽的她,还没来得及回成武老家,就直接奔向了招聘现场。 

    “面试官告诉我元旦过后就来上班,没想到能这么顺利。”翟亚琳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面试,“形象好,肚子里有内容”是面试官对她的评价。 

    “入职后有可能做行政助理,也有可能做产品市场,转正后工资3800。”翟亚琳说作为一名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她对今天的面试结果很满意。 

    临时厂区位于长江东路 年底或可竣工 

    招聘已经启动,厂区建设怎么样了?这成为求职人员最为关心的事情。 

    大众网记者今天探访发现,富士康菏泽产业园厂区,位于菏泽市长江路和济南路交叉口往东几百米的山东东药生物制药公司,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建中。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厂区消防主体建设已完成,车间布局正在设计,仓库也正在筹建中。厂区长160多米,宽150多米,占地36亩,预计年前可竣工。第一期招聘的员工,将在郑州和淮安进行培训后,回来这里工作。 

    据介绍,目前的厂区是富士康菏泽产业园的临时厂区,正式厂区或落户佃户屯。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