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父亲节专题 > 快乐爸比

父亲节街采:那些正在发生的感动(组图)

2014-06-13 18:55:00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都慧芳
你用威严展现慈爱,你用微笑掩盖苦累,你用背影表达忧伤……这就是父亲,一个伟大的词语,一个说不尽的故事。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大众网记者走上街头,用相机记录下那些正在发生的感动。

        □ 都慧芳

     

      永远都不会忘记,骑在你肩膀上的我,手牵着空中的风筝,有多么开心;

     

      永远都不会忘记,被你握着的手,有多么温暖;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同行的脚步,有多么快乐;

     

      你用威严展现慈爱,你用微笑掩盖苦累,你用背影表达忧伤……这就是父亲,一个伟大的词语,一个说不尽的故事。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大众网记者走上街头,用相机记录下那些正在发生的感动。

     

    6月10日12点30分,菏泽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七班的张馨雨正在菏泽市中医院儿童病房打吊瓶。爸爸怕耽误女儿学业,每天等女儿放学后接女儿去医院。

    6月11日,父亲节马上就到了,菏泽ABC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为爸爸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手工领带贺卡。

    6月11日,李慕熙和爸爸在大剧院放风筝,玩到七点多了还不想回家。

    6月11日下午4点,糖糖的爸爸正带着女儿在天香公园玩儿,爸爸说他平时做生意很忙,但一有时间便会带女儿出来逛逛。

    美术课上,潘浩琳小朋友为爸爸画了一幅画。

    糖糖跟着爸爸最喜欢做的事是玩爸爸的手表。

    张馨雨爸爸说女儿怕打针,每次打针都握着父亲的手。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