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郭小妮千里寻亲记 > 最新报道

郭小妮急待年后回东明家 养母嘱咐多带礼品

2014-01-28 21:47:00 作者:郭 豪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年春节,对刚刚找到亲人的郭小妮来说,注定不寻常。23日,郭小妮的养母从安徽砀山的老家来到滁州市,跟郭小妮和她的弟弟团聚过年。当得知郭小妮找到亲生父母,养母一句“什么时候回去看看”,让郭小妮的担忧瞬间消失。她现在要做的,就是陪养母和弟弟过完年后,回到东明的家和家人团聚。

    郭小妮在网络空间里发表的状态,流露出幸福和开心

     

      大众网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郭 豪)今年春节,对刚刚找到亲人的郭小妮来说,注定不寻常。23日,郭小妮的养母从安徽砀山的老家来到滁州市,跟郭小妮和她的弟弟团聚过年。当得知郭小妮找到亲生父母,养母一句“什么时候回去看看”,让郭小妮的担忧瞬间消失。她最期待的,就是陪养母和弟弟过完年后,回到东明的家和家人团聚。

     

      怕养母难过 未及时告知找到亲人

     

      1月16日,郭小妮与刘纪然夫妻通话,经反复核实信息,确认刘纪然夫妻就是她的亲生父母。确认消息后,郭小妮和她的父母激动痛哭,广大关注此事的网友也都为骨肉团聚而感慨动容。

     

      找到亲生父母后,郭小妮唯一担心的是养母的情绪,尽管养母一直未反对她寻亲,但郭小妮明白,她找到亲人后,养母心里肯定会有些失落。因此,郭小妮一直未将找到亲人这件事告诉养母,怕她一个人在老家难过。

     

      养母嘱咐回东明时多带礼品

     

      直到23日晚上,养母从砀山老家来到滁州陪郭小妮过年,郭小妮这才将此事告诉她。“养母没有表现出难过,而是问我‘什么时候回去看看?’,听到这个,我心里的担忧才散去。”郭小妮说。

     

      找到亲生父母后,郭小妮更加感受到养育之恩的伟大,“养母从小就没有瞒着抱养我的事实,也早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但他们还是含辛茹苦把我养大。”郭小妮说,“养母询问亲生父母的身体好不好,希望也能去看看他们,并嘱咐我回山东时,多带点礼品。”

     

      郭小妮告诉大众网记者,陪养母和弟弟过完年,会马上回东明的看看。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