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菏泽环保局2014年环保日 > 县区动态 > 郓城县

郓城县环保局全力打造2015年环保工作亮点

2015-02-26 08:43:00来源: 作者:张友敏
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环境利益,郓城县环保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环保工作以三个“创新”,全力打造2015年环保工作亮点,不断提高全县的环境保护工作。

      大众网菏泽2月26日讯 为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环境利益,郓城县环保局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环保工作以三个“创新”,全力打造2015年环保工作亮点,不断提高全县的环境保护工作。

      一是创新抓好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工作。围绕农村环境整治、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美好乡村建设以及三线三边与饮用水源地保护等,申报一批有针对性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好环保项目,抓出成效,抓出亮点。
      二是创新环保执法手段。在严格执法、依法行政的过程中,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学习和执法服务建设,改变过去执法就是处罚,执法就是关停,执法就是收费的旧观念,从服务入手,坚持在服务中执法,在执法中服务,深入企业帮助解决污染治理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帮助排查存在的环境问题和环境安全隐患,查找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指导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帮助企业在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实现节能减排,促使管理对象由违法转变为合法,真正达到监管的目的。
      三是创新环保信访案件处理问题,为能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的需求和困难,积极完善“12369”环保热线接听办理制度,坚持并完善“信访不过夜,领导到一线”等信访工作机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环保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环境综合治理,深入开展打击违法排污保障群众健康专项行动,做到环境信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回复率达100%,人民群众满意率100%。
责任编辑:郭豪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