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2019-07-04 09:36:00 来源: 菏泽手机台 作者:
  6月2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营造爱岗敬业、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10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黄河故道东坝头教学点等地进行学习。
  在一路的红歌声中,大家来到了本次党课活动的第一站——焦裕禄纪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听取了焦裕禄精神主旨宣讲,重温了入党誓词。
  走进纪念园中,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克服困难,带领干部群众治理“三害”;身患肝癌,仍然忍受剧痛坚持工作的光辉事迹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触动,深感震撼。
  随后,全体成员在“四面红旗”纪念馆和焦裕禄干部学院黄河故道东坝头教学点参观学习。深刻领悟了百姓群众和领导干部们在兰考灾害最为严重的困难时期,不屈不挠、锲而不舍的工作作风。
  在壮观的黄河岸边,在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附近,全体党员干部放声高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致敬焦裕禄精神,用歌声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上午的学习活动,让大家深刻领悟了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为标杆、为尺子,将习总书记提出的“深学、细照、笃行”要求牢记在心,努力做焦裕禄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积极传播者,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