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交通文明劝导员上岗执勤

2019-07-03 10: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菏泽仲裁办工作人员在路口执勤

工作人员引导市民遵守交规

工作人员帮助老人过马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日讯记者 蒋培)7月3日早晨,菏泽仲裁办的4名工作人员来到丹阳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当起了文明交通劝导员,协助交警执勤,引导、规范市民出行。

  3日早7时30分,菏泽仲裁办的4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丹阳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在劝导过程中,他们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

  “文明交通劝导员已经成为菏泽城区路口美丽的美景。”赶去上早班的赵先生说,他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人,引导更多的菏泽人做文明交通践行者,将文明出行的“种子”洒在了市民的心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