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闪耀的灯光、美妙的音乐

2017-08-21 14:46:00 来源: 龙翔中央公馆 作者:

伴着闪耀的灯光、美妙的音乐

    8月16日傍晚,在中央公馆三期龙翔·世玺大厦前广场“菏泽市少儿消夏文艺汇演”第六专场如期举行,来自知贤文化的50多名演员参演的2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数百名周边社区的群众观看了演出。

    金蛇狂舞、高山流水、十面埋伏等经典曲目极具民族特色的表演,为居民朋友们呈上了一场精美雅致的民乐盛宴。

琵琶合奏《十面埋伏》

葫芦丝演奏

古筝演奏

有奖问答

    每场演出都少不了参与感爆棚的“小小大胃王”,这次,不再是每人狼吞虎咽“吃独食”,而是,两人一组,喂给你的队友吃,最终获胜的前三组六名小选手将获得精美礼品。

“小小大胃王”获奖选手

    中央公馆此次以“菏泽市少儿消夏文艺汇演”为主题的晚会规模达到菏泽市近年来最大,吸引了大量居民到场观看。没有看够的朋友们不要着急,演出仍未结束!在稍后的几天里,仍有两场大型演出为大家继续呈现。活动具体时间敬请关注公众号通知!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