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届“中央公馆杯”菏泽市足球联赛预选赛开幕

2017-08-21 14:53:00 来源: 龙翔中央公馆 作者:

足球属于年轻人,足球充满激情与梦想!

    8月12日上午,由中央公馆冠名;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央公馆杯”菏泽市足球联赛预选赛在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正式开踢。

    本届赛事开幕式上,主办方体育局副局长房慧敏先生;中央公馆营销总监韩明棋先生分别致开幕词,并说明了举办此届赛事的初衷,也希望各参赛球员通过比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之后,由资深裁判刘女士和球员代表张先生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现场宣誓,整个开幕式现场氛围激情盎然,各路球队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赛出自己球队的最高水平。

开幕式特邀嘉宾

体育局副局长房慧敏、中央公馆营销总监韩明棋致辞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中央公馆韩明棋先生进行开球仪式,本次开幕式现场也迎来高潮。来自全市的百余名足球爱好者来到赛场为自己心目中的足球队呐喊助威,随着足球在球队间不断转换和“飞舞”,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加油声。

    龙翔地产赞助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在传承我市足球文化,铭记菏泽足球历史,为我市的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规范、科学的赛事平台。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