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W020160104653409656076.jpg
近日,菏泽市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2015保险专题 > 人寿保险
平安人寿:重信守诺、平安相伴
2016-03-09 09: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投保情况]

    何女士作为投、被保人于2012年起先后投保鸿鑫保额600万,护身福保额500万、护身福重疾保额500万、附加护身福意外保额15万等多份保险产品。

[案情回放]

    张雄才是平安人寿的一名业务经理,自1997年加入平安以来,已累计为近百名客户办理了理赔服务。“以诚待人、用心服务”是十几年来他一直恪守的服务理念,良好的服务品质也为张经理赢得了客户们“知心朋友”的美誉。

    2009年,张经理通过朋友转介绍认识客户何女士,最初只是受何女士委托帮其办理车险业务,经过多次合作,张经理的细致专业和平安人性化的保险服务赢得了何女士夫妻的认可,与其他客户一样,他们也和张经理结成了知交好友。

    何女士夫妻事业有成,她本人是本地人,43岁,大学毕业后进入银行工作,2007年她辞职开始协助丈夫经营家族企业,任职家族建材贸易公司的副总经理;其丈夫廖先生经营建材生意,业务遍及华南地区。

    早年何女士忙于工作,加之年轻时保险意识不强,并没有考虑个人保障的问题。在与张经理的接触过程中,她逐渐了解了更多的保险知识,也意识到给自己和家庭增加一份保障的必要性。经过沟通,何女士于2012年给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额为600万元的平安“鸿鑫04”终身寿险,在2013年加保了一份保额为500万元的平安“护身福”终身寿险,并附加了同等保额的“护身福重疾”保障。2014年她还为两个孩子购买了平安“尊越人生”等理财和保障并存的险种,基本完善了自身和自己家庭的保险保障需求。

    天有不测风云,2014年3月,何女士在一次例行的体检中被查出患上了肠癌,电子肠镜检查和随后的病理检验确认为“结肠粘液腺癌”!这个消息对何女士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惊慌失措的她第一时间想到了平安保险的张经理,她立刻打电话告知张经理自己殒患癌症的消息。张经理在接到电话后对何女士尽量进行安慰,然后详细嘱咐客户理赔重疾所需要的资料及注意事项,并告诉何女士平安保险公司目前已开通了网络自助理赔系统,可以通过公司网络足不出户、便捷地办理理赔申请及查询理赔进度等业务,通过电话指导何女士在公司的主页进行理赔知识查询。通话后,张经理立刻在平安人寿的E行销服务系统为客户进行理赔报案,同时在第一时间咨询公司的理赔人员,获得了公司理赔人员的专业业务支持。

    作为平安保险公司的VIP客户,何女士享有平安住院探视的福利。为了让客户安心治疗,平安保险公司特意安排专职理赔人员陪同张经理前往医院对何女士进行探视,为客户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慰问。对何女士关于理赔和疾病知识方面的诸多疑问,理赔人员和张经理也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帮助何女士解开了心结。同时,张经理主动协助客户家属整理理赔材料反馈给公司,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张主任和公司理赔员专业热心的服务让何女士在病床上也感受到平安无微不至的关怀。

    因为发现得早和治疗得及时,何女士的癌症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她的身体也逐渐恢复健康。在首次治疗结束后,何女士向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正式提交了重大疾病的理赔申请,经过审核,平安保险公司确认何女士所患疾病符合“平安附加护身福重大疾病保险”条款所约定的重疾赔付条件,向何女士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00万余元。这笔赔付的高效兑现,使客户及其家庭可以积极配合治疗而无后顾之忧,而平安人寿也用该笔赔付践行了为客户遮风挡雨的庄严承诺。

    2014年5月,病体尚未痊愈的她特意委托亲属将写有“重信守诺、平安相伴”的荣誉锦旗赠送给平安保险公司,以表示对平安理赔贴心、专业服务的感谢和肯定!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