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img201404161609280_info200X200.png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属地微信公众账号信息...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菏泽故事 > 要闻
“亲爱的翻译官”原来是个菏泽小伙
2016-06-14 08:29:00 来源:牡丹晚报 作者:朱 静

  

  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近日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让不少电视迷流连忘返。剧中饰演吴明的李允傲,是土生土长的菏泽人。记者昨日采访了正在上海拍摄《求职保镖》的李允傲。刚大学毕业不久就能接拍《亲爱的翻译官》,他感觉自己很幸运,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机缘巧合,他在剧中饰演吴明

  李允傲出生在单县浮岗集镇,2010年从单县师范高中部毕业后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学习。

  说起饰演的吴明这个角色,李允傲说他真的太幸运了。“吴明这个角色在剧中有100场以上的戏份,一般这样的演员都是在北京选好的,而吴明这个角色在北京一直没有定下来人选。”李允傲说,在上海,他和另外一个演员进行了试镜。

  “《亲爱的翻译官》这部电影是杨幂生完孩子后拍的第一部戏,宣传力度比较大。知道自己被选中后,我特别激动,那种心情无法用语言形容。”说起往事,李允傲至今激动不已,他是开拍前一天晚上10时多去试镜的,接近凌晨才出结果。在等待的时间里,他表面很平静,内心一直在默默地祈祷。

  第一天拍戏,他总忘记在戏中的名字

  “因为第16集的道具率先准备完毕,开拍第一天是从第16集开始的。”李允傲说,剧情是他们几个实习生在咖啡馆里唠嗑,因为刚开始拍,心中比较紧张,再加上晚上没睡好,第一天拍戏他总是记不住杨幂和黄轩在戏里的名字。令他感到温暖的是,导演王迎不仅没批评他,反而安慰他说“没事,好好拍”。

  “王迎导演拍过 《奋斗》、《青年医生》等口碑和收视率双丰收的电视剧。这么大的导演安慰我,我心里挺感动,就想着一定要好好拍。”李允傲说。每天看剧本、分析人物性格特点、琢磨细节处怎么演会更好……经过刻苦努力,他的进步得到导演和剧组演员的认可。

  戏外,黄轩喜欢安静、杨幂爱开玩笑

  在《亲爱的翻译官》里,李允傲和杨幂都是翻译院里的实习生,后来一起转正。

  “杨幂和黄轩在戏里常帮助我们,拍戏时他们很专业,会把我们带入到那种意境中,让我感觉自己就是高翻院的实习生。”李允傲说,杨幂和黄轩虽然是大明星,但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

  “有一次拍完办公室的一场戏,我和黄轩聊天,问他不拍戏时喜欢做什么,他说喜欢看书、写字。”李允傲说,在戏外,黄轩是一个喜欢静的人,而杨幂的性格不同,没有戏份时,她爱和大家开玩笑,活跃一下气氛。

  从“群演”到“专演”,他一路走来满怀感激

  与很多父母一样,李允傲的父母希望他毕业后找份稳定的工作。对于他选择拍戏,最初,父母是反对的。但通过自己的努力,李允傲的进步得到父母的认可。

  最初拍戏时,李允傲自称是戏里戏外的 “小人物”。在演员表中,他的名字总是名列尾部,能再往前提一提,饰演剧中 “有名有姓”的角色,是他的理想。

  2013年还在校学习时,李允傲就出演了首部电视剧 《兵出潼关》。2014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他又受邀饰演互联网电影《我的相亲不靠谱》中的北赵。

  李允傲的付出和演技被导演和演员们看在眼里,2015年刚在演艺圈中崭露头角就受台湾导演余倩倩之邀,在电视剧《幸福又见彩虹》饰演彭东东,并于同年在《亲爱的翻译官》饰演吴明。

  “经过王迎导演和张驰导演在剧中的指导,历经88天的拍摄,《亲爱的翻译官》顺利杀青。”李允傲说,从顺利接这部戏到杀青,他学到很多在校园里学不到的东西。他感谢每一位帮助过他的人,将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脚踏实地走下去。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