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1207112623.png
与菏泽共荣 与网友共生
QQ截图20161126090015.jpg
总书记视察 三周年巨变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社会献爱心 关爱环卫工
read_image.png
网络集民情 搭建沟通桥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菏泽故事 > 要闻
巨野帮帮团走进营里镇敬老院 冬日里送温情
2016-12-26 21: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代立群

帮帮团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大众网菏泽12月26日讯(记者 代立群)昨天上午,大众网巨野帮帮团20余名志愿者来到巨野县营里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

  昨日上午10点,大众网巨野帮帮团20余名志愿者,带着面粉、油、棉衣等慰问品,来到营里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爱。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开始行动起来,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修剪头发、修剪指甲、捶背,还有志愿者贴心地跟老人聊天,整个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营里镇敬老院院长任清亮介绍,这座敬老院刚投入使用20多天,各项生活设施很齐全,现在有27位老人,平均年龄在75周岁以上。“老人们身体很健康,平时生活也都很开心。”

  “你们能来我就很开心了,能够陪陪我们、说说话,我们就很满足了。”77岁的老人刘连氏说。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刘连氏老人在敬老院已居住了12年,平日里她担任起敬老院内的“义工”,还曾照顾院内其他腿脚不方便和视力不好的老人,并为他们洗衣服。

  慰问现场,志愿者们将棉衣送到老人的手中,并为老人试穿。不少老人感动地留下了热泪。临别时,志愿者们还叮嘱老人们要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巨野帮帮团走进营里镇敬老院 冬日里送温情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