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命就《玩命》 首部东明籍导演电影全国上映

2018-04-0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见面会现场

《玩命》演员李炳雷现场指导小朋友武术动作

《玩命》影迷和两位主演合影

包场观影厅座无虚席

  大众网菏泽4月2日讯(记者 徐德波)4月1日,近期上映电影《玩命》的导演、编剧、主演李炳渊携其兄李炳雷来到他们老家菏泽市东明县举行见面会,为他们拍摄的电影《玩命》进行路演宣传,并邀请大家免费观影,电影《玩命》在东明首播受好评。

  大众网记者在见面会现场看到,前来参加发布会的群众络绎不绝,东明县华联商厦广场聚集了上千人,现场李炳渊、李炳雷兄弟两人向大家介绍了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和艰辛的历程,随后现场签名互动,并在电影放映结束后,收集了大家观影后的评价。

  从小习武,立志弘扬菏泽武术精神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李炳渊从小练习武术,毕业于首都体育学院武术专业,后从事演员职业,担任著名动作影视明星的替身,自2006年起先后参演了《少林寺传奇》、《李小龙传奇》、《少林寺传奇2》、《龙门飞甲》等多部动作影剧。《玩命》是李炳渊和李炳雷两兄弟共同参演拍摄的一部动作喜剧片。

  “这部电影是我历时3年的时间,自编、自导,同时也是我自己主演的一部动作喜剧,片中所反映的是一种拼搏奋斗精神,而不是单纯的暴力和血腥,有梦想,就要坚持,不能轻易放弃,不认命就玩命。”李炳渊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菏泽是著名的武术之乡,他很早就有想法拍摄一部能体现菏泽武术精神的动作电影,武术不是用来打打杀杀的,电影中主角每次都是万不得已时才会出手,这都体现了菏泽的武术精神。

  包场邀请老乡观影获赞:“看哭观众的动作电影”

  “今天我们影院同时排期了4个影厅放映《玩命》,由李炳渊他们包场邀请东明的老乡们观影。”华联商厦电影院经理吕美告诉大众网记者,“这部电影我已经看过了,拍的很不错,很感人,是我们菏泽人的骄傲,大家应该多多支持,我们影院接下来每天都会有排期放映。”

  在《玩命》放映厅,120余座位已座无虚席,很多人都是站着观看。看过《玩命》的党程辉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这部电影拍的很好,观看的时候我身边好多人都看哭了,一部动作电影能把观众看哭,可见拍的很用心,我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这部电影。”

  历程艰辛最终成功上映,计划拍摄菏泽文化题材电影

  “这部电影没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剧组拍摄地主要在郑州,得到了很多友人的帮助,剧组100多人的吃住都不用掏钱。”李炳渊说,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们付出都很多,全部动作都是实拍,没有特效镜头,中间多次因有人受伤严重而中止拍摄,并且后期剪辑是他历时三个多月的时间独自完成的,并且剪辑了很多个版本,最终上映这个版本是他最满意的。

  “因为是自编自演,电影基本上是裸播上映,资金的缺乏让上映的历程无法想象的艰辛,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能最终上映,我也感到非常欣慰。”李炳渊说,近期在全国各地展开路演宣传《玩命》这部电影,每到一个地方,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这也给了他继续拍摄的动力,下一步计划拍摄以菏泽地方特色为题材的动作电影。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