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粗心丢手机 菏泽好心出租车司机亲自送还

2019-02-10 13: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0日讯(记者 蒋培)2月10日,市民李女士在菏泽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后台留言,称其2月9日傍晚将手机粗心落在一出租车上,4小时后,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亲自将手机送还给李女士。司机师傅说捡到手机归还理所应当,并不想接受李女士的感谢,但她想通过菏泽大众网向这位司机表达自己的谢意。

  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2月9日下午5时左右,自己在人民路乘坐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广州路大马庄社区,下车时不慎将一部苹果7plus手机落在出租车后座。手机里存有李女士很多重要的资料,但由于手机卡是刚刚办理的,她一时想不起手机号码,内心很着急。在朋友的帮助下,李女士在广播上及菏泽出租车司机的微信群都发布了丢失手机的信息,还是无果。晚上7点半,李女士联系自己家人,通过查找通话记录终于找到自己的手机号码,当时距离丢失手机已过去两个多小时,感觉找回的希望几乎很渺茫。

  “打过去没想到电话接通了,司机师傅说,手机是静音状态,后座的乘客提醒他车上有一部手机才发现的,他一会就给送过来,当时内心真的特别激动。”李女士说,当天晚上9点多,司机亲自将手机送到了她下车的地方,李女士要表达感谢,司机师傅说什么也不肯接受。

  李女士说,她只知道司机姓马,马师傅走的时候她记下了车牌号码为鲁RT0576,她想通过菏泽大众网向马师傅说一声感谢。“虽然马师傅自己说,捡到手机归还给失主是理所应当的,但是他的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赞扬的,他让我感受到了咱们菏泽出租车司机满满的正能量。”李女士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