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爱心举动,暖了菏泽消防汉子的心……

2019-03-2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内心感慨,愿你们一身本领永无用武之地,每次出勤都平安归来!”

一份份外卖,满满都是爱

来自抖音上的温暖

西瓜、香蕉、牛奶……都是真心的祝福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徐德波)自4月4日以来,菏泽市曹县消防大队、单县消防大队、郓城消防大队、东明消防大队、鄄城消防大队、牡丹区消防大队、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均收到了群众的神秘外卖和暖心信件,菏泽消防抖音及微博平台也陆续收到了网友们的暖心留言,让全体消防员在忙碌执勤中,时刻感受着幸福。

  一位匿名市民的神秘礼物,带着最真诚的温暖:“亲爱的消防战士们,你们好,看了凉山事件,我们才意识到我们是多么的过分,我们忽略你们太久了,在这个世上只有一种人,可以从未谋面,却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为我们奋不顾身,那就是你们,最美逆行者。你们不要质疑你的任何特权,因为你们远配的上这份尊重和资格,请原谅我们忽略你们那么久,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们不要拒绝。敬礼。”

  “陌生的我们只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平平安安归来。”一箱牛奶箱子上的纸条上这样写着。

  西瓜、香蕉、纯牛奶……还有暖暖的、来自抖音上的祝福:“消防员小哥哥们,希望你们都多注意安全每一次出警都平安回去,感谢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岁月静好,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可敬的人,加油!!”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