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助力高考!菏泽一的哥拒收考生打车费

2019-06-08 11: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效谨 沈甲亮)乘坐出租车送孩子参加高考,到达考点后,司机却坚持不收费。6月8日上午,菏泽市第一中学(八一路分校)考点一位家长史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昨天她和孩子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坚持不收车费,让她非常感动。

  “昨天中午2点多,为了尽快赶到高考考点,我和孩子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在到达目的地后,司机说什么也不收钱,因为时间紧迫,我也没有问司机的姓名,只记得车牌号是鲁RTOOO3。”史女士说。

  随后,记者通过出租车公司联系采访了车牌号为鲁RT0003的出租车司机仝传英。“都是为了孩子,前年,我女儿参加高考,我也经历过陪考,最能体会家长的心情。”仝传英告诉大众网记者,大部分考生都是由家长接送的,很少有考生会搭乘出租车,若是遇上了他们也不会收取费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