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考生忘带身份证 交警护送家长火速送达

2019-06-22 18: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考生家长求助交警

交警护送家长到达考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蒋培)6月22日,是菏泽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会考试的第一天。早上7时50分左右,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长江路中队的民警在长江路与桂陵路执勤时,遇家长求助需给孩子送身份证,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护送该家长,将身份证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达至考生手中。

  22日早7时50分左右,长江路中队辅警张文成、缑宇洋正在长江桂陵路口执早高峰岗时,遇今日高中会考的学生家长求助,称她家孩子在菏泽市第二中学参加高中会考,粗心没带身份证,需紧急送去。

  “时间紧迫,路途遥远,当时正值高峰时段,为不耽误考生考试,我们了解情况后,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护送这名家长将身份证送达考生手中。”张文成说。

  “真是帮大忙了,孩子粗心一时忘了带身份证,因为身份证耽误了考试就后悔莫及了,多亏交警帮忙,短短几分钟就带我到达了考点,没耽误孩子考试,真是太感谢了!”这位家长激动地感谢交警的帮助。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