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菏泽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救助受伤男孩

2019-06-23 10: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交警将受伤男孩及家属护送至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3日讯(记者 蒋培)6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了解到,今天下午正在辖区执勤的民警遇市民求助,称她孩子不小心被玻璃严重划伤手掌,希望交警帮助他们赶往菏泽市立医院救治。带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及时安排警力,用警车开道护送病人至医院,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2日下午3时40分左右,正在菏泽市临商路与纬一路附近执勤的牡丹区交警大队人民北路中队民警李建设,接到群众求助,称鄄城县彭楼镇的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手掌被玻璃严重划伤,急需转往菏泽市立医院进行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带班民警立即安排队员马腾、崔超驾驶“带路服务车”为伤员车辆开道,并请求支队指挥中心在车辆经过地方提前开启绿波带,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一路护送我们到医院,太感谢交警同志了!”被救治的男孩家属在医院激动地对交警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