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全民阅读书香菏泽 > 全民阅读
徜徉诗意生活 菏泽七月流火诗歌朗诵会落幕
2015-07-11 21: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豪 钟博陵
今天下午,“菏建集团”杯菏泽首届全民阅读七月流火诗歌朗诵会在菏建·东城国际售楼处内举行,20余名诗歌爱好者现场读诗,共同打造一场诗歌盛宴。

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任永信在活动中致辞,并朗诵诗歌

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任永信在活动中致辞,并朗诵诗歌

菏泽市朗诵艺术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开发区妇联副主席李东娟朗诵《卜算子·咏梅》

菏泽市朗诵艺术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开发区妇联副主席李东娟朗诵《卜算子·咏梅》

著名词作家、诗人、编剧、晚会策划、撰稿人吕永清朗诵原创诗歌《生命 冰雕》

著名词作家、诗人、编剧、晚会策划、撰稿人吕永清朗诵原创诗歌《生命 冰雕》

菏泽一中语文教师董晓康朗诵原创诗歌《永恒的屈原》

菏泽一中语文教师董晓康朗诵原创诗歌《永恒的屈原》

来自菏泽学院的唐泽宇朗诵诗歌《我的心》

来自菏泽学院的唐泽宇朗诵诗歌《我的心》

 菏建集团职工盛彩凤朗诵《福妮》

菏建集团职工盛彩凤朗诵《福妮》

徐茵(左)和刘涛(右)搭档朗诵七月畅想

徐茵(左)和刘涛(右)搭档朗诵七月畅想

来自菏建集团的职工李强和段向群朗诵《我的中国梦》

来自菏建集团的职工李强和段向群朗诵《我的中国梦》

菏泽电视台主持人杨志强(右一)现场对吕永清和他的妻子文婧进行采访

菏泽电视台主持人杨志强(右一)现场对吕永清和他的妻子文婧进行采访

诗歌朗诵会现场

诗歌朗诵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711日讯(记者 郭豪 钟博陵)今天下午,“菏建集团”杯菏泽首届全民阅读七月流火诗歌朗诵会在菏建·东城国际售楼处内举行,20余名诗歌爱好者现场读诗,共同打造一场诗歌盛宴。 

    任永信:为诗歌爱好者搭桥 营造诗意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是菏泽首届全民阅读大型公益活动中的一项活动,由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文广新局、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由大众网菏泽频道(http://heze.dzwww.com/)、菏泽文明网、菏泽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由菏泽市图书馆、菏泽市新华书店、菏泽市作协协办,菏建集团全程独家冠名。 

    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任永信在活动中致辞,他说,诗歌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是文学桂冠上璀璨的明珠,菏建集团冠名诗歌朗诵会,为广大诗歌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桥梁,营造诗意浪漫的生活氛围。 

    随后,来自开发区实验中学的李倩,以一首《七月的脚步》拉开朗诵会序幕,在抑扬顿挫的配乐声中,李倩开始朗诵,每一字每一话都饱含深情;来自菏泽市人民广播电台的杨通,朗诵了印度诗人泰戈尔的作品《生如夏花》,诗歌表达了对生命的赞美,以及感恩生命中出现过的陪伴;来自鄄城县委宣传部和鄄城县工会的王文爽、孟美玲搭档朗诵了一首《我有祖国,我有母语》,前奏中,高自建身穿一身老式军装,将观众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 

    原创达人含泪创作诗歌 菏建集团大放异彩 

    活动中,部分诗歌朗诵者带来了原创作品,有“一中才子”之称的菏泽一中语文教师董晓康,朗读了原创作品《永恒的屈原》,讲述了屈原的的经历和不朽的精神;著名青年词作家、编剧、晚会策划、撰稿人吕永清朗诵了原创作品《生命冰雕》,这是词是他几乎含着泪完成的创作,朗诵更是情感真挚,激昂感人;此外,吕永清的妻子文婧朗诵的原创诗歌《小暑》,讲述了幼年时西北家乡的麦收情形,勾起了对童年的回忆。 

    菏建集团的职工在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从质量和数量上都有显著优势,展示出企业厚重的文化艺术素养。其中,任永信精心准备朗诵了一首《回肠荡气唐宋片--光焰万丈》,赞扬了在历史长河中有着璀璨光辉的唐宋文学;曾在全市百姓宣讲比赛中获二等奖的李强搭档段向群,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我的中国梦》;沈文欣朗诵的诗歌《阻挡不住的青春》,则诠释了年轻的激情和对青春的向往。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