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5年专题 > 全民阅读书香菏泽 > 书香菏泽
菏建杯“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征文比赛评选揭晓
2015-06-19 10: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豪
今天上午,菏泽首届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征文比赛成绩揭晓,来自网友董晓康的作品《让书中山水与自然山水浪漫相遇》夺得一等奖。

菏泽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孟中文谈评奖感受

菏泽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孟中文谈评奖感受

菏泽市作协副秘书长李志国(右)、刘璟认真翻阅投稿作品

菏泽市作协副秘书长李志国(右)、刘璟认真翻阅投稿作品

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任永信在评审会上

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任永信在评审会上

评奖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记者 郭豪)今天上午,菏泽首届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征文比赛成绩揭晓,来自网友董晓康的作品《让书中山水与自然山水浪漫相遇》夺得一等奖。  

    4月23日,“菏建集团”杯菏泽首届全民阅读大型公益活动启动,该活动由菏泽市文明办、共青团菏泽市委、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和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文明网承办,菏泽市图书馆、菏泽新华书店、菏泽市作家协会协办,菏建集团冠名支持。通过征文、读诗、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倡导全民阅读的书香社会。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征文大赛是读书活动的一部分,自5月18日启动以来,征集到30余篇优秀作品。6月18日下午,活动主办方邀请到菏泽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孟中文,市作协副秘书长李志国,市作协副秘书长刘璟担任评选评委,经过认真研讨后,评选出来自菏泽一中的语文教师董晓康的作品《让书中山水和自然山水浪漫相遇》荣获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对于这次参赛作品,孟中文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本次参赛作品高度契合“读书和行路”的主题,文字饱满,角度新颖。尤其是一等奖作品,字里行间体现出作者的才情,文字自然有张力,体现出作者深厚的文学素养。  

    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任永信带领公司文学爱好者参加了评审会。任永信告诉大众网记者,菏建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企业员工读书活动。这次近距离聆听三位作家的点评,不仅更深入地欣赏了参评作品的长处,而且更进一步了解了文学与读书的境界和追求,将很好地提升对菏建集团文化建设水平。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让书中山水和自然山水浪漫相遇》  

    作者:董晓康  

    二等奖

    《阅读让生命以花的姿态行走》      

    作者:和谐乐章

    《最是书香漫溢时》  

    作者:hz2013114022

    三等奖

    《读书》

    作者:孔金泉

    《瓣瓣书香溢心田》

    作者:爱情如歌   

    《留在心底的风景》 

    作者:王臻

    《世界那么大 真该去看看》

    作者:旅行——   

    《别让诅咒诅咒了你》

    作者:姚文璨没有重名

活动主题帖  

    菏建杯 "我最受益的一本书"中奖公告暨“行千里路,读万卷书征文  

http://bbs.dzwww.com/thread-46659479-1-1.html  

活动专题  

    与书香为伴 共绘中国梦 菏泽首届全民阅读大型公益活动  

http://heze.dzwww.com/zbzt/2015zt/qmyd/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