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志愿者指挥交通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9-30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莹

志愿者拿着小红旗指挥交通

人行道两侧的志愿者

志愿者根据红绿灯指挥行人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实习生 周莹)9月30日,菏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志愿者们一早到丹阳路和平路交叉路口指挥交通,充当起交通协管员,号召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菏泽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这位同志,现在是红灯,你往后退一下。”9月30日上午七点半,菏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在丹阳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的人行道两侧站好,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和帽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显眼。志愿者们手里拿着小红旗,根据红绿灯指挥着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看到未遵照红绿灯过马路的行人便及时制止。

  “现在我们菏泽的市民素质都很高,但是仍有部分市民不注意红绿灯指示。我们志愿者早上来路口指挥交通,也是希望市民们能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一个文明的菏泽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菏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大鹏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