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推进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8-09-30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9月30日,菏泽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及市、各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基础教育科科长以及驻城所有中小学校长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抽查的情况,随后,市教育局局长谢圣稳总结了今年以来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的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会进一步提高对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大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加强校园环境、文化建设。

  尹慧萍对教育系统创城工作给与了肯定,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为菏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后来居上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