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到菏泽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0-24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张伦一行参观万福办事处利群社区

查看段庄小学学生作品

创城工作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0月23日,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新区第1网格)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张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伦一行实地察看了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利群社区、段庄小学、万福办事处驻地,与相关人员详细交谈,实地察看了解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并走访社区群众,了解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认知情况后,在万福办事处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新区第1网格)工作推进会。在听取市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和市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张伦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之间“实打实、硬碰硬”的竞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既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也要坚定创城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全面落实,采取更有针对性、更有力的措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张伦强调,要正视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从细微处着眼,推动问题一项项解决,把文明城市创建落小落细落实,遏制各种脏、乱、差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围绕重点环节,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要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市容环境秩序、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强化市民群众参与;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在即,需要各级各部门的戮力同心,共同投入。各包联责任单位要加强和包联社区的对接联系,扑下身子为社区解决问题,切实做到“网中有格、格中有责、责任到人、人人负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