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到丹阳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1-01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工作人员穿上志愿者服装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记者 蒋培)11月1日,菏泽市政府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丹阳街道办事处刘庄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走穿上志愿者服进社区,向居民发放《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听取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市政府办公室作为丹阳街道办事处刘庄社区的市直包联单位,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多次到社区开展共建共创等义务劳动。今天,为了真实、客观地掌握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菏泽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立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穿上志愿者服装来到华平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了《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并听取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立新听取丹阳街道和刘庄社区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后,对丹阳街道办事处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开展共建共创、深入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