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创城领导小组现场督导各区创城工作

2018-12-05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杨明

市丹阳街道办综合文化站督导现场

定陶区马集镇人民政府督导现场

菏泽医专督导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12月5日,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到牡丹区、市高新区、市开发区和定陶区创城办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现场督导。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荣国,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和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市丹阳街道办综合文化站、定陶区马集镇人民政府、高新区吕陵镇人民政府、菏泽医专、牡丹街道办事处的创建工作,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落实迎接检查的表态,并现场督导了各处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

  高荣国指出,创城办要弥补发现的不足之处,同时还要举一反三,政府相关部门会积极配合四区、各办事处,办事处也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此外,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本身就是市民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机会,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各相关责任部门还要提供足够的资源来保障年底能够落实各项工作,多多积累经验争取能够早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

  尹慧萍表示,创城办首先要做好第一步攻坚工作,然后保持常态化管理,做到随时迎检;其次,围挡、配电箱等宣传载体上公益广告要覆盖百分之三十以上,要让宣传工作常态化;最后,还要加强校园车辆管理,规划停车位做到规范停车,完善校园部室类别并做好工作记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