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开展文明创城进小区活动

2018-12-1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活动现场

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发放创城知识宣传册

  大众网菏泽1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2月11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深入到辖区天华明珠、三希堂、锦绣豪庭等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小区,开展创城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小区,到居民家中认真地向其宣传创城知识及其重要性,同时仔细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市开发区岳城街道办事处通过在小区设置创城宣传栏和展板的方式,努力营造宣传氛围,呼吁居民们踊跃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

  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开展此项活动,是为了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更进一步提高辖区小区居民文明创建的知晓度、满意度,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