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粮食局到丹阳街道义务劳动助推文明创建

2018-12-14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清理宣传栏小广告

清理社区内小广告

清理绿化带小广告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12月13日,菏泽市粮食局局长张志华、副局长李宝林带领机关创城志愿服务队一行16人,分别到丹阳街道办事处丹东社区、李大庙社区里的4个居民小区进行清理小广告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志愿者拿着小铲、喷水壶、扫帚、簸箕等相关工具,分别到丹阳街道办事处丹东社区、李大庙社区里的4个居民小区进行清理小广告活动,志愿者分片包干,积极铲除影响市容市貌的小广告、清除绿化带中的垃圾。

  对于楼墙上的大块广告纸,同志们献计献策,用水湿透后再用小铲刮,很快就清除了。宣传栏里的广告纸及绿化带中的垃圾,志愿者也逐一清除,很快,道路两侧的卫生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志愿者的劳动也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创建省级文明城,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