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菏泽仲裁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2018-12-17 16: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仲裁办职工手拿文明劝导旗,协助交警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的仲裁办工作人员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为助力菏泽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12月17日,菏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5名工作人员穿上红马甲,手拿文明劝导旗,走上路口,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有序过马路,引导广大民众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

  早上7:10左右,在丹阳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菏泽仲裁办的5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路口,开始文明交通劝导工作。“现在是红灯,您的车应停在停止线外等候。”“不好意思,您越线了,请将车子退回等待区,耐心等待,等绿灯亮了再过去。”菏泽仲裁办的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与温馨的话语,进行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在他们的劝导下,路口交通秩序有条不紊。

  “跟以前相比,明显感觉现在道路环境更好了,行人也从过去的不理解到现在主动参与创城,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菏泽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继峰说,交通秩序变好了,看到行人用赞赏的眼光看待志愿者群体,自己的付出非常值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