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2019-07-0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庞彬 徐德波

4名志愿者在市区长江、和平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日讯通讯员 庞彬 记者 徐德波)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按照《关于继续开菏泽市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组织4名志愿者在市区长江、和平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红色志愿帽,身着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手持红色小旗,克服天气干燥炎热、行人车辆较多和通行压力较大等困难,积极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指挥机动车礼让行人,全力营造良好交通秩序。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