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庄社区举办“你我同行共创全国文明城”签名活动

2020-08-24 14:5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为提高居民创城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营造创城宣传氛围,近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都庄社区举办“你我同行共创全国文明城”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由都庄社区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创建群过文明城市宣传手册》《菏泽文明二十条》相关内容,随后举行“创建文明城市从你我做起”签名活动,在场党员群众积极主动“亮身份、亮承诺”,纷纷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姓名,来往的居民也都停下脚步,踊跃加入到签名活动中去。

  签名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小区文化广场,向周围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印有“菏泽文明二十条”内容的扇子、指甲剪、围裙、调料盒等物品,向遛狗未栓绳的居民发放遛狗绳并向其普及“文明养宠,遛狗栓绳”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累计发放《创城宣传手册》80余本、宣传彩页200余张、扇子110余把,惠及群众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居民树立爱城市、爱家园的意识。附近居民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加入到助力创城的队伍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