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菏泽市医保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0-08-12 18:5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2日,菏泽市医保局志愿者在市党组成员、市医保中心主任王伯安的带领下,到长江路人民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菏泽市医保局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来到了长江路人民路交叉口,执勤交警为志愿者们现场讲解了正在试行的非机动车左转“二次过街”的有关规定,并进行了示范指导。听取讲解后,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小红旗,来到指定点位,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阻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横过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非机动车左转“二次过街”,宣传、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

引导非机动车左转“二次过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执勤,市医保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菏泽正在“双城同创”的关键时期,每个人都是文明的代言人,理应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不文明行为,让文明之花在菏泽绽放。

志愿者合影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