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丨菏泽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助力社区“双城同创”

2020-08-20 09:4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8月19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会员企业山东省容和堂医药集团向联系帮扶社区——牡丹区河东社区、周花园社区各捐款5万元,用于社区的“双城同创”及基础设施建设。

爱心企业向周花园社区捐赠5万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山东容和堂医药集团董事长张丰,菏泽市返乡创业济南服务站秘书长徐长波等出席捐赠活动。

  上午10时许,靳海岩一行分别来到河东、周花园两个市工商联帮扶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两个社区分别捐赠5万元。据介绍,该笔捐赠资金将用于两个社区的“双城同创”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

爱心企业向河东社区捐赠5万元

  在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时,靳海岩表示,2020年是菏泽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冲刺之年,市工商联及会员企业会将拧成一股绳,一如既往地支持、帮扶社区发展,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