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菏泽城际公交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1 15: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在八一路与太原路交汇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劝阻非机动车辆

  烈日炎炎,挡不住美丽文明风景。菏泽城际公交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城际公交志愿者”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在交通要道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他们不仅耐心细致地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不规范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还面带微笑地对行人、车辆进行“二次过街”新规和安全出行宣传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携手共创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为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树牢“拒绝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理念,争做文明市民,通过创建让城市更文明,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