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22 08:2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晨光 朱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晨光 通讯员 朱晴 菏泽报道

  8月21日,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绍增一行到银田农贸市场、汇丰农贸市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场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等情况,听取了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工作汇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绍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整治工作;要对照任务指标,强化各项措施落实,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拿出切实管用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重点,破解难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文明素养,营造全民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