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到包联单位牡丹区都司镇督导“双城同创”工作

2020-08-18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切实做好包联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对包联单位“双城同创”工作的督促指导,8月18日上午,菏泽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常洪锋等一行4人到牡丹区都司镇开展“双城同创”工作督导检查。都司镇党委书记孙保华等镇政府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常洪锋一行先后深入都司镇主要街道、综合文化站及镇政府驻地周边等重点部位,沿途查看了街道两边及重点部位环境卫生状况、主要街道及公共场所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和公益广告文化宣传等,现场检查了综合文化站工作台帐,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创建情况介绍,并对综合文化站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基础设施配备不齐、卫生清理不彻底等存在的问题。随后在镇政府召开了“双城同创”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都司镇“双城同创”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都司镇各有关创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菏泽“双城同创”工作是“宣传菏泽、突破菏泽”的一张靓丽明片,市生态环境局和都司镇政府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双城同创”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仗。这次现场督导,也充分展示了都司镇政府为“双城同创”工作作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也发现都司镇在“双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着创建标准不熟悉、创建机制不健全、工作台账不清、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双城同创”工作已到了“百米冲刺”的最后关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创城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建立健全创建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创建格局,做出在全市“双城同创”过程中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